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 论坛   上班一族   【招聘】上海医药2020校园招聘正式开启
返回上班一族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525|回复: 0

【招聘】上海医药2020校园招聘正式开启

[复制链接]
地区:
楼主

主题

帖子

0

积分

韶韶号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0
发表于 2019-9-19 20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毕业在即

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开始

摩拳擦掌,暗暗蓄力

准备在这个热血沸腾的秋招战场

一举斩获名企offer?


那么,你就不得不了解一下

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——

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(以下简称 上海医药 )




请先允许我们做个自我介绍


我们是沪港两地上市的

大型医药产业集团

主营业务覆盖

医药研发工业分销零售


同时,我们还有着不可小觑的业务能力

2018年,我们的年营业收入

达到了1591亿元

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前列


By the way 

我们还入选了

上证180指数、沪深300指数样本股

恒生指数成分股

摩根斯坦利中国指数(MSCI)!


“创新、诚信、合作、包容、责任”

是我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

我们致力于持之以恒

提升民众的健康生活品质

努力打造成为受人尊敬

具有行业美誉度的

领先品牌药制造商和健康领域服务商


说了这么多

是时候上一波荣誉奖项

为我们的实力做个证明了!


• 中国医药集团综合实力排名第3位

(2019《福布斯》排名,收入、利润、资产、市值四个维度)

• 中国医药流通业务规模体量第2位

(商务部)

•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6位

(工信部-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)

• 中国医药化药企业百强第3位

(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、医药经济报)

• 中国医药上市公司处方药销售第3位

(美国制药经理人、Evaluate Pharma)

• 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25强第5位

(工信部-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)

看到这里

你是不是

已经拿着简历蠢蠢欲动了?

那还等什么!



上海医药2020校园招聘

正式开启



70+

招聘企业

300+

岗位

1000+

岗位需求


正等你一起炫「药」青春


更有四大类岗位任你挑选


管理类

技术类

营销类

生产类


你将通过


线上网申

(报名宣讲会)

线上

测评

参加

宣讲会

↓      

录用

复试

初试



六大校招流程

一步一步走近上药

和我们一起振翅高飞!


最最重要的问题来了

如何网申?

扫描下方二维码

关注【上海医药人才直通车】

点击【校园招聘】菜单,即可网申啦!



无论你是青春活力的阳光boy

还是严谨细致的精致girl

上海医药都怀着一颗炽热的心

张开双臂拥抱你!




今年份的校招宣讲

上海医药将去往全国18所高校

东至上海,南至广州,西至西安,北至沈阳

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?

具体时间地点敬请关注公众号

我们每周都会放出预告喔~


想要提前Get秋招资讯的童鞋们别心急,

贴心的上海医药还准备了

空中宣讲会

你想知道的校招干货通通在此!

9月19日 我们不见不散噢!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即刻报名吧~






惊喜彩蛋


事情还没有结束

小编还有2个特别礼物要放!送!

NO.1

同学们都翘首以盼的

面试直通卡!

文末点击【阅读原文】

进入H5小游戏,即可赢取喔~

NO.2

来自又飒又美的校园大使们

倾情奉献的阿卡贝拉版

《喜欢上药的理由》

赶快来围观一下他们的精彩表演吧↓↓


 


振翅而上,炫药青春

上海医药,邀你同行

▼ 点击【阅读原文】,即刻赢取面试直通卡!

来自:上海医药人才直通车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上班一族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权举报:本站为免费网站,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